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vid Coulthard表示車手們不滿現今的F1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14)
字級設定:
 
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表示現今的F1車手普遍對目前的賽車不滿。
 
David Coulthard表示車手們對今年的F1賽車表示不滿,因為它們缺少純粹的駕駛體驗。已經有一些車手表達過對新賽車的某些方面的意見,Sebastian Vettel曾表示新的V6引擎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像狗屎一般。

而David Coulthard表示其他車手雖然沒有公開表達,但也對新一代的F1有所疑慮。「他們不高興,行銷人員愛這些因為他們有理由向F1投資,我完全理解這一點,但車手們並不喜愛駕駛今年的賽車。」David Coulthard表示:「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可能會開心一些,因為他們的賽車更好,但當你和他們私下交談時,他們也說駕駛的體驗不如以往那樣純粹了。」

David Coulthard堅持表示F1車迷們不喜歡今年的聲音是完全有理由的。「F1賽事的一部分就是當你來到賽道,因為它的聲音,和當你聽到它的時候的那種期待而興奮。我聽說部分場站的觀眾今年下降了20%,我們對車迷應該負有責任,車迷們會表達他們的想法,並且他們知道他們想要的。」David Coulthard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