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拿到第三冠之前不會想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07/30/2014)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在他拿到第三個世界冠軍之前是不會選擇退休的。
 
FERRARI車手Fernando Alonso表示在他拿到第三個世界冠軍之前,他不會想離開F1。這位西班牙車手在過去四年中三年輸給Red Bull的Sebastian Vettel拿到年度亞軍,而今年他能阻止MERCEDES-GP統治的希望也非常渺茫。

「我們依然渴望勝利,等待著我們的機會成為冠軍。這是我們的首要目標,你不會想著退休,直到你得到了滿足。」Fernando Alonso說到:「這是我在努力追求,希望得到的。三個世界冠軍可以看成是一個階段,不是說我對兩個不高興,而是第三個世界冠軍會使你躋身那些非常重要的人物的行列。」

在回答他會在最高水準持續多久的問題時,Fernando Alonso表示:「我認為我還有幾年可以繼續贏,保持競爭力。我不知道具體幾年,三年、五年、七年,我不認為這會成為一個問題。但新的F1賽車變得更重、更慢,理解賽車變得困難了,你無法在比賽中使出全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3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