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領域代表作,KIA美規2015年式Cadenza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1/2014)
字級設定:
近年來無論是銷量,乃至於行銷手法都屢屢創新的韓國汽車集團HYUNDAI-KIA,站穩了前五大汽車集團的位置,其中最大的功臣可以說是勇於開發新車型,以觸及過往不曾享有的市場份額,像是Soul EV就帶領KIA跨足率能電動車市場,而2010年於韓國上市的K7(海外市場稱為Cadenza),則是進軍豪華領域的代表之作。

其實過去,韓國車要能打入豪華車市場,相信許多人並不看好,不過靠著近年來廣納人才,請到初代AUDI TT的設計師Peter Schreyer坐鎮,並且在製車工藝上的精進,使得KIA產品能見度大大提高,甚至屢獲國際大獎肯定,而本次的主角Cadenza更是獲得國際知名旅遊雜誌Road and Travel所票選的2014 International Car of the Year的年度獎項。

因應美國市場過了6月就跨入下個銷售年度,因此KIA也順勢替Cadenza推出新年式。在外觀上進行了小幅修容,包含重新設計的進氣格柵和葉子版;而內裝部分全車系的副駕座位標配了8向的電動可調功能,而原先駕駛座的10向則新增為12向電動可調按鍵,對於豪華車來說無疑是必要的元素;另外頂級的Limited車型車內導入些許鍍鉻飾條點綴、LED照明氣氛燈、數位化模擬時鐘,並且新增環景攝影機,搭配車內的顯示螢幕,足以提供近360度的車輛四周視野,幫助駕駛更安全的倒車、停車。

此外,KIA也為新年式Cadenza提供了技術套件可選(Limited車型列為標配),包含19吋圈、倒車攝影機外,在安全電子輔助系統上包含後方來車警示、車道偏離警示、定速巡航、電子駐車系統等。

至於動力配置部份,新年式Cadenza依舊採用一具排氣量3342cc的3.3L GDI V6引擎,能夠輸出293hp/6400rpm的最大馬力與35.3kgm/5200rpm的峰值扭力,並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前輪驅動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