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支持Lewis Hamilton忽視讓車的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8/01/2014)
字級設定:
 
Niki Lauda支持Lewis Hamilton因為爭奪世界冠軍而忽視讓車的車隊指令。
 
Niki Lauda認為Lewis Hamilton忽略讓車指令是正確的,但車隊這麼做也是情有可原。

「我必須為車隊辯護,今天車隊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因為這場比賽非常艱難,這沒有問題。比賽初期的安全車和潮濕的賽道條件,使得這場比賽變得完全不同,每分鐘我們都要做出一些不同的決定。」Niki Lauda說到:「在這種壓力下,車隊告訴Lewis Hamilton應該給Nico Rosberg讓車,因為Nico Rosberg當時用的是軟胎,無論如何都要再進一次站。但我理解Lewis Hamilton的疑惑,他正在為冠軍而戰,所以從我的觀點來看Lewis Hamilton是正確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