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足電視圈?TESLA執行長Elon Musk將在第26季辛普森家庭演出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04/2014)
字級設定:
做為美國史上最長壽的動畫劇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自1989年開播至今,共創下25季、超過550集的演出,幽默詼諧、極度嘲諷時事的手法不僅多次反串各國重要人物,更模仿電影劇情演出,會心一笑的製作方式無不較人喜愛,而在即將到來的第26季劇集中更有新成員加入,那便就是TESLA執行長Elon Musk!

 
辛普森家庭製片人Al Jeany已在自己的Twitter上證實Elon Musk將加入第26季的演出,且是為常態性腳色
 
根據辛普森家庭製片人Al Jean近期在美國聖地牙哥所舉辦的Comic-Con 國際動漫展上宣布,Elon Musk將在第26季中飾演自己本身的角色,並在劇情的鋪陳下搶走Montgomery Burns(台譯郭董)所有財富,當然實際的劇情還是得要等待26季播出時才能揭曉。

對此Al Jean表示Elon Musk的出現並非只是客串個幾集,而是將成為第26季中常態性的角色,包含個人旗下的TESLA、SpaceX、PayPal等事業都將可能搬上大螢幕前,當然,在劇中看著Elon Musk開著Model S等自家車款的畫面也不無可能。

邁入開播第25年的辛普森家庭,其實在過去的歷史中也曾模仿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AMAZON董事長Jeff Bezos等等…其實作品相當的多,而在Elon Musk於26季加入之後對於車迷朋友而言可看性一定更高,劇情如何發展也就靜待9月底美國的首播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