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個性美人!CITROEN合作美妝品牌Benefit推出DS3 Cabrio DStyle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4/2014)
字級設定:
賣車不僅是賣品牌、賣服務,更要因應車款的主要客群用力行銷,那才有辦法發揮一加一大於二、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近日CITROEN旗下主打、時尚感的高級化子牌DS,再度與國際美妝品牌Benefit合作,將最新的Stay Flawless定妝底霜為設計靈感,推出DS3 Cabrio DStyle特仕車,就是要將時尚小車鎖定女性買家。

有鑑於前幾款作品收到不錯市場反應,此次推出的DS3 Cabrio DStyle已經是雙方的合作的第四款作品,同樣由時尚小車DS3作為基礎,但追加了敞篷功能,看來是鎖定追求高調的新時尚女性。



全車以Benefit最新的美妝產品Stay Flawless 15-Hour Primer無瑕持久定妝底霜為設計主軸,DS3 Cabrio DStyle以白色車漆搭配黑色軟篷的組合,並且以少女色代表-粉紅色點綴於後視鏡蓋及輪圈蓋,讓帥氣的敞篷揉合了不少纖細之美,其中最搶眼的莫過於B柱上方鑲嵌的Benefit虛擬代言人Gabbi頭像,以及車尾的Benefit銘牌也以粉紅色襯托,完全的少女情懷。


內裝部分,延續了Stay Flawless的主題,粉紅色的主視覺也隨之入內,包含紛紅色絨毛地墊與中控台的紛紅色Gabbi頭像,而儀錶板、控台飾版與排檔桿頭採用反差大的亮白色,座椅採用絨布/Alcantara麂皮拼接而成的座椅皮套,最特別的在於感應式鑰匙上也設計有粉紅色Gabbi頭像,真叫少女難以抗拒。


動力部分同樣來自1.2L直列三缸引擎,足以提供82hp/12.0kgm最大輸出,搭配5速手排變速箱,售價為18745英鎊(約新台幣95萬),雖然這款與Benefit合作的DS3 Dsign Noire可能只供英國市場,但國人期待的CITROEN也將在退出台灣6年多之後重新回歸,包含DS3、DS5也都有望在今年現身國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