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沒有義務幫忙隊友Nico Rosberg
AUTONET記者:瓢蟲(08/05/2014)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他是來競爭的,因此沒有義務幫忙他的隊友。
 
Niki Lauda曾表示Lewis Hamilton忽視讓車指令,是因為他記得我們在賽季前說過讓兩位車手自由競爭,這就是為什麼他做對了。


而德國媒體聲稱MERCEDES-GP是Lewis Hamilton個人秀的受害者,Lewis Hamilton不服從車隊指令,這會削弱車隊高層的領導權威,惡化隊友之間的關係。而在匈牙利站過後第二天,Lewis Hamilton強調他是來比賽的。

Lewis Hamilton說到:「這沒有在質疑車隊權威,我過來是要做自己,竭盡全力去比賽。我沒有讓Nico Rosberg損失一個分站優勝,我正在和他競爭!為什麼我要替他擔憂?我不認為我是無情的,我甚至都不會刁難人家。我盡全力向前趕,我沒有義務去幫助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