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從後排殺上前排感覺比取勝更好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4)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能從後排起跑最終殺至前排完賽是很棒的感受。
 
Lewis Hamilton表示他近來從後排殺上前排的比賽經歷比勝利更為特別,德國和匈牙利排位賽的問題意味著兩場比賽,Lewis Hamilton都必須從車陣中超到前面,而在兩場比賽中他都拿到第3名。

雖然對於最近的問題感到沮喪,但Lewis Hamilton表示他能夠從殺到前排的競爭中獲得相當的滿足感。「我不能像你表達當我在過去幾場比賽遇到這樣的問題時的痛苦感受。」Lewis Hamilton表示:「這是很難消化的,而第二天能夠重回前排,在不攻擊過分、不犯錯誤之間達到平衡,這些都是困難的。」

雖然對於最近的表現感到高興,Lewis Hamilton明白這樣的問題對於冠軍爭奪有不良影響。「但最終穩定性是要擔心的,我遇到的問題比他多。這不是開玩笑的事情,這讓冠軍爭奪變困難了,但現在能說明問題的是這賽季接下來賽車表現如何。」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