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未來依然會讓兩位車手自由競爭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4)
字級設定:
 
Toto Wolff表示未來還是會讓兩位MERCEDES-GP車手自由競爭。
 
MERCEDES-GP對於匈牙利站Lewis Hamilton無視車隊指令進行低調處理,承認這位英國車手不讓隊友Nico Rosberg超越是對的。

「Nico Rosberg一直沒能足夠接近Lewis Hamilton來完成超越,最終我們也接受Lewis Hamilton做出的保持他的位置的決定。」Toto Wolff如此說到。而在最近MERCEDES-GP發表的一篇官方採訪中,Toto Wolff補充說兩位車手將繼續自由競爭,在2014年接下的比賽中。

但Toto Wolff也表示MERCEDES-GP作為車隊的首要任務是讓我們有最好的機會贏得比賽,不管是哪位車手。「我們在賽季開始時達成共識,一輛賽車不應被採取不同策略的另一輛賽車所打擾。」Toto Wolff表示:「他們都不應該鬆油門,在匈牙利的事情已經發生了,但不管什麼時候出現問題,至少我們必須盡可能的從中學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