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下一個戰翻世界冠軍的Red Bull Junior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8/11/2014)
字級設定:
 
Marc Surer表示俄羅斯小將Daniil Kvyat將會是F1未來的明日之星。
 
前賽車手Marc Surer是目前德國電視台的賽車評論員,當你問他如果成立一個車隊最想簽哪位車手?他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答案。

當然是Daniil Kvyat,Marc Suer指的就是Toro Rosso的俄羅斯小將。「他從GP3直接進入F1,並不像Valterri Bottas那樣擔任一年的測試車手。這位俄羅斯人直接進入深不可測的F1,但他表現的很好,令人印象深刻。」Marc Surer如此說到。

Toro Rosso老闆Franz Tost也稱讚了Daniil Kvyat。「他的表現非常出色,考慮到這個賽季前他積累的里程數如此少,所以他開的非常好,展現出與生俱來的速度。同樣重要的是,他沒有任何事故,他也沒有犯過任何錯誤。」Franz Tost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