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跑? 門都沒有,2015年式DODGE Charger Pursuit警車專屬型號改款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1/2014)
字級設定:
相信在好萊塢電影的宣傳下,許多人對於美國警車的英勇剽悍印象深刻,雖然往往在電影中扮演陪襯主角駕駛技術的綠葉角色、或是映稱出盛大場面的工具,但能與動力強大的跑車們一較高下、以及堅固耐用的形象依舊深植所有人心中。如今身為美國警方愛用車種之一的DODGE Charger,如今也針對警方用車推出改款,讓動力更為強大的新車型能成為警方追緝時的得力助手。

事實上,美國警車的市場之大,讓各車廠紛紛以旗下平價、大馬力車種,在出廠之初即針對警方需求搭載許多獨特配備,力圖在這塊象徵正義勢力的獨特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早在1996年FORD便以Crown Victoria這款堅固耐用的大排氣量後驅房車幾乎成為美國警方的標準配備,但在Crown Victoria漸趨老舊後,就連CHEVROLET與DODGE也分別以Caprice以及Charger與FORD 新款Taurus角逐龐大的警用車輛訂單,形成如今三強鼎立的局面。

如今,DODGE在警車專屬型號Charger Pursuit問世多年後,也跟隨著一般版Charger改款的腳步,推出2015年式Charger Pursuit。外觀上,主要針對頭、尾燈進行改款,新增日行燈與LED方向燈的配置後讓整體外觀更為科技感,新增的投射式頭燈配置也讓Charger Pursuit擁有更好的實用性。內裝部分則依照警方使用上一代車型所提出的回饋做出修正,在方向盤上增添不少按鍵以控制許多警用車輛配備,同時比起普通版本更為強化的煞車系統也成為Charger Pursuit的標準配備。

動力部分Charger Pursuit擁有兩種動力選項,一具為3.6L Pentastar V6引擎、可輸出292hp與35.9kgm的動力,另一具5.7L HEMI V8引擎則提供370hp與53.8kgm的強勁動力。而為了增進性能表現與安全性,AWD四驅系統也成為Charger Pursuit的配備選項之一,如此將在與Caprice及Taurus的競爭中更顯優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