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Hakkinen再次推薦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4)
字級設定:
 
Mika Hakkinen表示他已經聽到Valtteri Bottas與McLAREN聯繫的傳聞了。
 
Mika Hakkinen評論了Valtteri Bottas與McLAREN之間的流言,因為這位前芬蘭F1世界冠軍在近日採訪中說,現在F1最熱門的名字就是Valtteri Bottas和Daniel Ricciardo。

當年,Mika Hakkinen從F1退休的時候,他曾給McLAREN一個著名的建議,如果想繼續贏就簽下芬蘭車手。當時指的是Kimi Raikkonen,而現在45歲的Mika Hakkinen也有相似的建議。

Mika Hakkinen承認他已經聽到Valtteri Bottas與McLAREN合作謠言,他說到:「這個很自然。首先Valtteri Bottas是一位年輕車手,剛進入F1不久,但他讓人感興趣的不僅體現在速度上,他還能激勵隊內的其他人,能營造出一種氛圍,這是成功的必要條件,未來會發生什麼還有待觀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