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大力讚揚Toro Rosso新秀Daniil Kvyat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4)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俄羅斯小將Daniil Kvyat的表現非常的棒。
 
近日,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在採訪中稱讚Toro Rosso車手Daniil Kvyat,他認為這位20歲的俄羅斯小將表現得很不錯。

上賽季,Daniil Kvyat參與歐洲F3和GP3,並獲得GP3年度總冠軍。當他確定晉級F1時,仍有許多有關於其是否準備好進入F1的疑問產生。如今,這位俄羅斯小將憑藉賽季前兩場均獲積分,半程中經常進入前十的表現給予了回應。

Christian Horner相信Daniil Kvyat的狀態證明了Red Bull青訓營的價值。「從他的真實速度,還要考慮他是從GP3跳級,使得他非常令人印象深刻。」Christian Horner說到:「他只有很少的賽前測試里程,同時隊友Jean-Eric Vergne是位很快的車手,如此參照也印證其表現出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