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基本確認與McLAREN續約至2015年
AUTONET記者:瓢蟲(08/13/2014)
字級設定:
 
由於暫時簽不到頂尖車手,因此Jenson Button基本上可以暫時留在McLAREN。
 
McLAREN表示車隊明年的車手選擇是建立在誰能更好的長期為車隊服務,以符合McLAREN與HONDA的雄心。McLAREN正在考慮2015年的所有可能的選項,Jenson Button和Kevin Magnussen都沒有確定的合約,而Fernando Alonso是主要網羅目標之一。

McLAREN賽事主管Eric Boullier澄清,直到所有頂尖車手都沒希望之前,他們不會決定任何事。「只要車手市場上有的車手,我們都會看看是否適合。」Eric Boullier對媒體說到:「我們只是這麼計畫,這不是說我們會換車手,而是說我們能這樣做。所以我們會看看車手市場,不只明年,以後的年份也是。我們計畫讓McLAREN長期處於頂尖行列,我們必須知道未來3至5年能做些什麼。」

Eric Boullier認為如果明年無法簽下那些著名車手,他們也不應放棄,將嘗試在2016或2017年把他們簽下來。這就意味著在最頂尖的車手,比如Fernando Alonso、Sebastian Vettel、Lewis Hamilton到來之前,會向一些車手提供短期的合約,因此Jenson Button基本已經保證會留至2015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