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IDGESTONE心繫雲南強震,捐款救災不落人後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3/2014)
字級設定:
向來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經營的BRIDGESTONE,無論對高雄氣爆事件或者中國雲南強震,都在第一時間展現無比的關懷,期望能替社會盡一份心力,因此面對雲南強震,總計捐贈約新台幣500萬元,讓雲南災民眾能早日恢復家園。

發生在中國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的6.5級強震,造成莫大的損傷,而日本輪胎品牌BRIDGESTONE於中國的分公司普利司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捐贈人民幣50萬元(約合新台幣250萬元)給中國紅十字會為救災所用,另外日本總公司也撥款日幣850萬圓(約新台幣50萬元)交給日本紅十字會,以表達對雲南強震的關懷。

早在1999年便進軍中國的日本BRIDGESTONE,為了積極進行在地化,於2004年在上海成立普利司通(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為BRIDGESTONE在當地輪胎整合事業分公司,業務內容包含輪胎生產製造與販售,10多年來總計建置19座工廠,算是落實在地相當深的日資企業。

基本上BRIDGESTONE對社會公益向來不遺餘力,先前發生在高雄的氣爆事件,台灣普立司通也在第一時間捐款新台幣200萬元,更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優先,將愛心廣佈於社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