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去年的McLAREN賽車太糟糕
AUTONET記者:瓢蟲(08/19/2014)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表示他去年的McLAREN賽車無法與今年的Force India相比。
 
Sergio Perez認為比起去年的McLAREN賽車,他今年駕駛的VJM07賽車能更佳的發揮出他的能力,而Force India副領隊Bob Fernley認為McLAREN低估了Sergio Perez的實力。

當媒體問Sergio Perez是否認為McLAREN低估了他,這位墨西哥車手說到:「我認為這是他們的問題。我現在和Force India一起很高興,非常舒服,也很有積極性。當你有輛車能展現你的潛力,這會推動你走上另一個層級。我在McLAREN沒有找到,因為當時我們的賽季很艱難,我去的時候可能是在最糟糕的時間。」

Sergio Perez也承認面對McLAREN賽車的掙扎,他的態度是錯誤的,因為他相信McLAREN會讓他成為領先者。「我當時的行為表現不是最好的,因為我真的很挫敗。當我進入McLAREN,我期待為世界冠軍而戰,我非常非常渴望。之後,我明白我當時比在Sauber還要差,準確的說這是我F1生涯中開過的最不協調的賽車。在McLAREN時期我很艱難,這傷害了我,但我也有所收穫,我確信這對我未來的生涯有點幫助。」Sergio Perez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