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鈦合金應用,SEAT全車系I-TECH特仕車一字排開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9/2014)
字級設定:
 
SEAT I-TECH Ibiza
 
這年頭各車廠以不同名義推出特仕車,可以說是招式盡出,像是採異業合作方式,結合影視明星、時尚潮流品牌或是經典卡通人物等,雖然表面上看似換湯不換藥,但其實話題一炒,不僅達到廣告曝光之目的,也能吸引特定族群,效果往往超乎原廠預期;而近日西班牙品牌SEAT則以航太工業應用最廣的鈦合金為主題,以I-TECH為名為旗下車系推出特仕車。

 
SEAT I-TECH Altea
 
鈦合金具有高強度、抗蝕姓、輕量化等特性,因此是早期為提高航空機具飛行性能而開發的高性能材料,隨著工業技術的突破,其使用領域也逐漸擴及船艇、汽車、運動休閒器材及生醫器材等行業,不過由於鈦合金製品的加工程序困難繁瑣,因此製作成本仍舊相當昂貴。

而此回,SEAT進一步將鈦合金與汽車做結合,包含時尚小車Mii、今年屆滿30周年的銷售主力掀背車Ibiza、中型房車Toledo、都會休旅車Altea、大型休旅車Alhambra等都能享有鈦合金的獨特魅力,同時內裝升級,並搭載多數高科技配備而來的I-TECH特仕車。

雖然一次推出五款特仕車,看似陣仗頗大,但其實都是如出一轍。基本上I-TECH特仕車針對原本的鋁合金輪圈加入的鈦金屬打造,同時輪圈蓋及B柱部分也添加了以鈦合金打造的專屬徽飾,內裝部分除了添加了Alcantara麂皮座椅之外,也導入多項配備,包含整合導航、SD插槽與藍芽的5吋觸控螢幕車載系統。

 
SEAT I-TECH Mii
 
 
SEAT I-TECH Alhambra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