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降低性價比?東風風神A60即將追加1.5L版本!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0/2014)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當地對於汽車相關規費與課稅制度,是以所搭載引擎排氣量每500c.c.作為基準,所以不若台灣主流級距是以1.2-1.8L為主,當然也引發的各界開始推出搭載排氣量在1.5L門檻以下的車款的動作,以東風日產軒逸經典款為基礎衍生的風神A60房車,將在近期推出全新1.5L版本,將更有助於吸引對於稅賦成本支出較高敏感度的高性價比買家。

 
較高配置車款增配多功能方向盤。
 
目前搭載東風日產製造汽油1.6L與2.0L引擎的風神A60房車,建議售價介於8.68-13.98萬人民幣之間,預計將於稍晚追加的汽油1.5L版本,基本售價可望跌破八萬人民幣門檻,此外這具引擎則與東風S30車系共用,原廠代號為DFMA15,經過S30車系的實證已經經過多次改進升級,原廠公布最大馬力輸出為116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4.8kgm/4200rpm,另外亦將提供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等搭配。

其實在東風柳州汽車也將推出以同一平台衍生的風行「景逸S50」之後,一般認為就會對於原本售價較高的風神A60造成些許影響,而針對這次追加全新動力心臟,截至目前為止東風自主乘用車並未針對這項消息做出更進一步的回應,但一般認為在推出汽油1.5L版本之後,應該對於整體車系的銷售表現有正面的助益。

此外,追加1.5L動力配置的同時,2015年式的東風風神A60也將針對整體產品編成進行調整,一方面希望吸引更多講究高性價比與大空間家庭房車買家的興趣,而預計在新車上市之際,同時也將讓原有僅頂級車款標配六具防護氣囊與ESP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的狀況有所改善,畢竟當地消費者現在對於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的規格要求也不斷在提升中。

 
標準款式主要以灰米雙彩內裝為主,另外消費者也可選擇全黑色系搭配。
 
 
頂級車款將六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置。
 
 
頂級車款配置360度全景環繞輔助影像系統。
 
 
東風風行景逸S50
 
 
上一代NISSAN Bluebird其實也持續在俄羅斯等地產銷,並且改名為 Almera進軍平價房車級距。
 
 
2014年式俄羅斯版本的NISSAN Almera儀表內裝,明顯以較為平實的設計配置為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