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工程總監Aldo Costa否認會重回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8/20/2014)
字級設定:
 
Aldo Costa表示他在MERCEDES-GP很開心,因此不會想回到FERRARI。
 
原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在2011年轉投MERCEDES-GP,隨後MERCEDES-GP的2012年戰車取得了顯著的進步,而本賽季這支德國車隊幾乎統治了所有比賽。

有記者問Aldo Costa是否會回歸FERRARI,他表示:「回去?我如今在這裡很好。我們一定要談論FERRARI嗎?我來自Emilia-Romagna,我曾經效力的公司是個傳奇。儘管他們讓我離開的方式並不禮貌,但看到他們如今在F1的水準,我並不感到高興。」

當初FERRARI宣佈Aldo Costa離開時,暗示他缺乏創造性。被問及FERRARI現在的主要問題,Aldo Costa這麼回答:「這不是絕對的,這是我的看法。戰略眼光造成了非常嚴重的錯誤,例如,在2008年,賽車團隊認為需要一個新的風洞來保持競爭力,但我們被告知這沒有必要。在FERRARI,所有的戰略決策總是由Luca di Montezemolo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