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Nico Rosberg是故意撞他的
AUTONET記者:瓢蟲(08/29/2014)
字級設定:
對於Lewis Hamilton來說,他的比賽其實在比利時站第二圈當Nico Rosberg和他發生碰撞後的爆胎時就結束了。而他的德國隊友最終以第2名完賽,在還剩七站的情況下,將他在冠軍積分上的領先優勢擴大為29分。

「我們剛對這個事情開完會,他基本上就說他是故意這麼做的。他說他本來是可以避免的,但他不想。他基本上就說:我是為了表明態度這麼做的。」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Toto Wolff表示這個事故是完全不可接受的,並指責Nico Rosberg引發了這個事故。「你不能在第二圈的時候就為了超車而亮出刀子並損傷了兩輛賽車。」Toto Wolff說到:「在一場長距離賽事的第二圈,一個車隊隊友間的兩輛賽車發生碰撞,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