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本可以在比利時站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14)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在比利時站遭遇諸多不幸,他在決賽中遭遇一次通過維修站的處罰,最終只能獲得第7名。Fernando Alonso的處罰來自熱身圈前,賽車無法及時啟動,原因是電池故障。

「我的比賽一開始不順利,因為賽車沒能啟動成功,我們不得不用上另一個電池。這非常遺憾,因為我們整個比賽週末都有著很出色的長距離節奏,從第4位起跑,我們本可以站上頒獎台完賽。」Fernando Alonso表示:「需要接受處罰,再加上賽道上缺乏最高尾速這一弱點,我們知道我們不可能有太多機會,但不變的是我 們傾盡全力了。」

比賽倒數第二圈,McLAREN車隊Kevin Magnussen的賽車擋住了Fernando Alonso,這位西班牙車手屢次嘗試超車未成,最終在 Le Combes彎道外線嘗試時被對手擠出賽道,Fernando Alonso也因此被後面的Sebastian Vettel和Jenson Button超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