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ic Boullier認為Kevin Magnussen不應該受罰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14)
字級設定:
比利時站以第6名衝過終點的Kevin Magnussen在賽後被加罰20秒,最終掉出積分區僅能拿到第12名,原因是他把Fernando Alonso給逼出賽道。

儘管如此,McLAREN的比賽主管Eric Boullier支持Kevin Magnussen的行為,他說F1應該允許如此精彩的較量,當一些人在抱怨這項運動很無聊時。

Eric Boullier認為Kevin Magnussen藉由今年的比賽取得了很多進步。「顯然這是他從今年比賽中獲得的部分經驗,他非常上進。」Eric Boullier表示:「他第一年來到這個賽事,能跟有經驗的人較量非常好,這是學習過程的一部分,所以這很好。我認為進入F1不容易,尤其進入一支頂級車隊,當沒有更多測試機會時,他會有許多壓力,這是不容易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