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曝Giedo Van Der Garde鎖定2015年Sauber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9/02/2014)
字級設定:
看上去,荷蘭車手Giedo Van Der Garde似乎已經鎖定了2015年Sauber車隊的席位。

荷蘭報紙與荷蘭專業賽車網站Formule1,都援引了接近瑞士車隊和Giedo Van Der Garde的訊息來源,稱目前這位Sauber的測試車手與車隊的合約談判成功,內部消息表示他甚至有可能今年就能拿到出賽席位。

據報導,這是因為Adrian Sutil的贊助資金沒有到位,2014年情況掙扎的Sauber車隊據說對這位德國車手不滿意。媒體報導指出Sauber車隊非常需要資金,他們的資金短缺已經到了一些員工幾個月沒有拿到薪水的程度,而Giedo Van Der Garde擁有一些富有的贊助商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