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內鬥毀了Felipe Massa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03/2014)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是Lewis Hamilton的輪胎碎片,讓他在比利時站只能拿到讓人失望的第13名。Felipe Massa從第9位起跑,但是在比賽的第二圈MERCEDES-GP車手火拼後,Felipe Massa壓到了Lewis Hamilton的輪胎碎片。

Felipe Massa認為碎片降低了他賽車的下壓力,讓他沒法進入積分區,同時也只能眼睜睜看著隊友在近五場比賽中第四次站上頒獎台。「第二或者第三圈時,我的賽車遇上了Lewis Hamilton的輪胎碎片,碎片直接卡進了賽車的底盤,下壓力減少了很多,每圈要損失兩秒多的時間。」Felipe Massa表示:「第一次停站時,他們沒法取下碎片,所以我只好帶著碎片繼續跑了12圈,依然是每圈慢兩秒,比賽過半時我已經損失了30秒或者更多。」

Rob Smedley對於兩輛Williams賽車沒能同時取得積分也感到了失望:「Felipe Massa運氣確實是太差了,原本兩輛車都可以拿到積分的,但是你無法減化那塊車底下的大碎片所帶來的影響,真的是好大一塊,可惜直到比賽過半,直到第二次停站我們才能把它拿來。」Rob Smedely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