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式肌肉車的野性架構,DODGE Challenger A/T Untamed Concept狂暴現身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05/2014)
字級設定:
美式肌肉車在改裝無極限的美式作風之下,往往都會有各式各樣超乎想像的車款現身,在想像力恣意飛散的情況下,即使是訴求極致On Road性能的車款也有出人意表的改裝作品出現。基於DODGE Challenger改裝而成的Challenger A/T Untamed Concept,是由設計工作室J.Ruiter所設計而成。

儘管目前釋出的設計稿是由電腦繪圖、合成而來,並非實際車款改裝而成,但高度適中的越野懸吊設定與粗壯的巧克力胎與Challenger的肌肉線條竟也意外的合拍。突出車身、寬幅的越野胎讓Challenger從道路性能猛獸徹底轉變為沙漠奔馳的強悍越野戰將。動力方面雖然在設計圖內採用的是頂級Challenger Hellcat性能車型,但考量到越野攸關的車身整體重量與荒漠地區的油料消耗等等因素,屆時正式生產的版本將改採V6引擎做搭配。

而這輛Challenger A/T Untamed Concept針對越野所做的改裝共計有前防碰撞保桿、後懸吊改分離式獨立懸吊、賽事專用長行程避震器、全覆式底盤下護版、擋泥版與針對越野所做的車身防護設備,確保駕駛人在激烈操駕時的安全。雖然這輛Challenger A/T Untamed Concept並非由DODGE官方所推出的車款,但根據設計師Joey Ruiter表示,要是有消費者對Challenger A/T Untamed Concept有興趣,設計工作室J.Ruiter絕對有能力針對消費者需求將Challenger A/T Untamed Concept手工打造而成,讓目前還僅存在紙上的這輛越野猛獸躍然而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