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力小漲5hp!2015 JEEP Grand Cherokee SRT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05/2014)
字級設定:
雖然FCA集團(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在2014年5月公布的各品牌未來5年計劃中,原本獨立於DODGE之外的SRT性能子牌將重新併入DODGE名義之下,讓SRT Viper將不再是獨樹一格,不過這可不是代表著SRT的狂暴將不附存,反倒更多元品牌共享;而近日在JEEP替Grand Cherokee推出新年式後,SRT版本也同時上陣。



外觀方面變化不大,依舊是SRT專屬的全車空力套件上身,提供更為優異的空力效果,包含引擎蓋、水箱罩、車尾燈鑲嵌上SRT的性能徽章;內裝部分在SRT樣式的方向盤中增添亮黑色的鍍鉻飾條,並輔以紅色縫線點綴性能味。





原廠還替新年式的Grand Cherokee SRT準備了Red Vapor Special Edition的套件可選,引擎外罩換成亮眼的暗紅色,並提供黑色鍍鉻的SRT式樣20吋鋁圈,搭配標配295/45 ZR20的Pirelli P Zero季節胎。



如果僅有內外觀的改變,那可就辜負掛上SRT的徽飾的性能本色了,因此即便是新年式,也針對原先搭載的6.4L HEMI V8 引擎進行些微調校,使得最大輸出同時小幅提升5hp與0.6kgm,來到475hp/65.0kgm的狂暴動力,在8速自排的驅策之下,僅需花費4.8秒即能完成0-96km/h的起步加速,極速也可上看257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