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ric Boullier表示McLAREN賽車升級後有可能挑戰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9/05/2014)
字級設定:
比利時站之後,McLAREN車隊積分領先Force India 2分,競技主管Eric Boullier表示賽季結束前還有幾次升級,除了與FERRARI和Williams的競爭,甚至有可能與Red Bull對抗。

「領先Force India是短期目標,但不是最終目標,我有自信賽季末將比賽季初更加強勢。」Eric Boullier說到:「本賽季結束前,我們應該有另外幾次升級,應該能保證我們排在Force India之前,我不知道我們在本賽季是否能再上一次頒獎台,但如果我們盡全力,那也許有可能。」

目前在車隊積分榜排在第5的McLAREN,落後第4名Williams 45分,落後第3名FERRARI 55分,落後第二名Red Bull 149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