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歡送夏天,RENAULT在法國推出Megane Coupe Ultimate Edition終極特仕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9/2014)
字級設定:
近日來RENAULT Megane的消息時常出現在版面上,因為性能車型Megane R.S. 275 Trophy-R於德國紐柏林(Nurburgring)賽道創下前驅車最速單圈紀錄。隨後也接連推出Megane R.S. 275 Air 14以及RENAULT Megane R.S. 275 Trophy特仕車等。只是並非所有消費者都需要這麼極端的動力設定,其實節能、帥氣順順開也是挺不錯的,因此RENAULT就在法國市場推出Megane Coupe Ultimate Edition終極特仕版。

RENAULT提到為歡送夏天特地在法國市場以原有Megane Coupe Edition版,特地新增Megane Coupe Ultimate Edition終極特仕版,並以Intens車型為基礎換上18吋Serdard鋁合金輪圈、玻璃天窗(不可開啟)、專屬GT前保險桿等配備。而原本Intens車型就已經有了倒車雷達、雨滴式感應雨刷、光感應頭燈、免鑰匙啟動裝置、後窗有色玻璃等配備。

在內裝方面Megane Coupe Ultimate Edition標配RENAULT R-LINK Pack影音系統(具連結網路功能)、真皮座椅、前加熱座椅、專屬「Ultimate」徽章等額外配備。而既有的Trimmed皮質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巡航控制系統、鋁合金踏板、黑色內裝、電動收折後視鏡等,也都通通配置於Megane Coupe Ultimate Edition上頭。

動力上RENAULT則提供TCe 130排氣量1197c.c.汽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dCi 130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選。分別可輸出130hp/1600-4500rpm最大馬力以及20.9kgm/2000rp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具備17.5km/L平均油耗表現與130g/km二氧化碳排放量。至於dCi 130則有馬力130hp、扭力32.6kgm、平均油耗25.0km/L、二氧化碳排放量104g/km的表現。最後Megane Coupe Ultimate Edition於法國的售價從25700歐元起跳(dCi 130為29050歐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