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Daniel Ricciardo的表現出人意料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4)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從未想到Daniel Riciardo今年的表現如此有競爭力。


「實話說,我們從未想到他的表現如此好。我們知道他很快,我們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好的車手,但我認為我們任何人都不知道我們能表現的如此好,甚至Daniel Riciardo也不知道。」Christian Horner表示:「他的自信像天空那麼高,他能承受現在的壓力,現在他的駕駛操控很出色,他保護輪胎和賽車的能力很好,速度也非常不錯。」

Christian Horner特別提到目前Daniel Ricciardo的冠軍數只比Nico Rosberg少一個。「我們在加拿大和比利時拿到冠軍,賽季前這兩條賽道是最不可能的。所有我們能做的就是專注於自身,一場接一場比賽,值得注意的是本賽季Daniel Ricciardo拿到的冠軍只比Nico Rosberg少一個。」Christian Horner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