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表示McLAREN致力尋求明星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4)
字級設定:
Ron Dennis明確表示McLAREN將致力簽下可以簽到的最好的車手,因為McLAREN接觸Sebastian Vettel和Fernando Alonso的流言再次浮出檯面。



Ron Dennis現在正在計畫未來3∼5年的車手陣容,這意味著現在的兩位車手Jenson Button和Kevin Magnussen需要等待他們未來的決定。Sebastian Vettel的Red Bull合約有效期至明年年底,Fernando Alonso現在的FERRARI合約2016年底到期。據信兩位車手都在McLAREN接觸的名單上,因為車隊在為明年HONDA的到來做準備,但車隊可能必須等到兩人合約到期。

Ron Dennis堅持表示他對於現在的車手陣容沒有問題,但表示車隊不會放棄發掘一切可能。「我對Jenson Button和Kevin Magnussen都很滿意,雖然這樣,我希望他們拿出他們最好的表現,同時,注意到McLAREN會一直努力網羅最好的車手的事實。一旦這樣的機會出現,我們會有所考慮;我們一直是這樣的,將來也將如此。所有偉大的F1車隊都是這樣的。但我們現在還不在這樣的處境上。」Ron Dennis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