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完美天成的英倫氣息,MORGAN SP1驚豔Salon Prive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9/2014)
字級設定:
在全球眾多知名車展當中,除了極具規模的國際車展外,不少地方性的小型車展其浩大的聲勢也同樣令人不容小覷,其中來自英國倫敦的Salon Prive車展更是一場不容愛車人士錯過的展覽活動,會場除了不僅充斥著眾多別開生面未曾見過的古董車款,就連稀有限量的超跑車型也不會在Salon Prive車展上缺席。

身上流有純正英倫血統的手工車廠MORGAN,不僅會出席Salon Prive車展更將在這場車展的活動上,推出一款全新同樣手工打造的車型並且命名為「SP1」,有著「Special Projct 1」含意的MORGAN SP1儘管外型更趨於前衛科技,不過骨子裡還是保有濃厚的英倫華麗氣息。

只要是對MORGAN品牌稍有認識的車迷,肯定會對眼前這輛MORGAN SP1不會感到陌生,因為他的外型設計靈感就是源自2008年日內瓦車展上所發表的LifeCar概念車衍伸而來的,一身呈現耀眼烈火橘的車體外觀,不但採用輕量化鋁合金材質,更全部都是由經驗老道的技師以手工的方式打造而出。

轉以到車室裡頭更能嗅到濃厚的前衛設計氛圍,不僅少了以往我們大家所認知的高級真皮座椅,取而代之的也由白臘木以及非洲出產的bubinga red hardwood 硬木結合金屬元素組成;另外,為了讓駕駛成員能在旅途中不感到寂寥,內裝控台更提供蘋果iPad作為基本的影音娛樂系統。


至於動力的部分雖然辦法獲悉更多,不過MORGAN表示這輛SP1將會搭載一具3.7L的V6引擎,而且也會裝配更具運動化聲浪效果的排氣尾管,以及全新的引擎監控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