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確定將為HAAS車隊提供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4)
字級設定:
FERRARI確定將在2016年賽季為HAAS F1車隊提供引擎,在英國站HAAS Automation就宣佈成為FERRARI車隊的贊助商,該項合作將持續到2015年。Marco Mattiacci表示,技術層面的合作將是FERRARI與HAAS下一步的發展計畫。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將與HAAS F1車隊進行合作,同時也歡迎這支美國車隊加入F1。」Marco Mattiacci在義大利站週三的記者會後說到:「幾個月前我們在資金層面與HAAS進行了合作,自然而然的,下一步我們之間將進行技術上的合作。我們的計畫是強化我們的動力單元升級專案,從而為FERRARI的客戶車隊提供更好的引擎。」

HAAS F1的車隊老闆Gene Haas表示很高興能夠與F1最著名的車隊合作。「沒有一支F1車隊能夠比肩FERRARI,沒有一支車隊擁有FERRARI那樣的歷史。」Gene Haas表示:「從F1誕生伊始,FERRARI就已經是F1的一部分了,而現在,FERRARI將成為HAAS車隊創立伊始的一部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