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Valtteri Bottas有世界冠軍的潛質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4)
字級設定:
Felipe Massa認為隊友Valtteri Bottas現在已經具備了成為世界冠軍必須擁有的條件和要素。Felipe Massa表示讓他感到印象深刻的不僅是Valtteri Bottas的速度,更多的是他的專注度和投入程度。

「他從賽季一開始就展現出了他的實力,他很快、很明智,所做的一切都是朝著正確的方向在走,並且工作還非常努力,他是偉大的車手,人們會看到他的成功的,就像Daniel Ricciardo一樣。」當被問到Valtteri Bottas能否成為世界冠軍時,Felipe Massa回答:「當然能,他很年輕,他才剛上路呢。」

在Felipe Massa的職業生涯中,所有的隊友幾乎都是世界冠軍,曾與和97年冠軍Jacques Villeneuve搭檔共同為Sauber車隊效力,也在FERRARI輔佐車神Michael Schumcher,接下來又和Kimi Raikkonen共事並幫助隊友在2007年登頂,Kimi Raikkonen之後Felipe Massa又與Fwernando Alonso成為隊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