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co Mattiacci期待Ross Brawn回到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4)
字級設定:
有媒體報導,FERRARI為Ross Brawn開出500萬歐元的薪水,自從2008年以來FERRARI就與世界冠軍無緣。回首過去,Michael Schumacher、Jean Todt和Ross Brawn締造了一個偉大的FERRARI王朝,新領隊Marco Mattiacci想要紅軍重回巔峰,徹底改變隊伍現狀。

Ross Brawn的回歸一度傳的沸沸揚揚,他曾幫助FERRARI奪下五連冠,他自從MERCEDES-GP離開之後就專注於自己的事務。Marco Mattiacci對媒體說到:「Ross Brawn在Maranello是個傳奇,每個人都喜歡他並期待他的回歸。他知識淵博、令人敬仰。我們談過幾次,那時Ross Brawn和幾個朋友來到FERRARI,我們相處得很融洽。」

Marco Mattiacci正在組建一支新的團隊,James Allison被任命為技術主管,但是探戈需要兩個人跳,因此Marco Mattiacci認為Ross Brawn是理想的舞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