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希望Flavio Briatore能回到F1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14)
字級設定:
最近Flavio Briatore曾與一個新的F1普及化工作產生關聯,據說他將成為該小組的主席。今年,F1電視觀眾和現場觀眾都呈現下滑趨勢,引起了Bernie Ecclestone和各支車隊的注意,如何吸引年輕觀眾將變得至關重要。

Flavio Briatore在F1運動中是一位極具爭議的人物,也是Fernando Alonso賽車生涯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義大利媒體稱,Fernando Alonso認為Flavio Briatore的回歸能夠幫助F1運動。

「Flavio Briatore總是有獲勝的想法,我認為他是個聰明人。」Fernando Alonso表示:「解決問題方面,他總是有非常清晰的洞察力,我認為他可以幫助這一項運動。」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