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的潛力很早就被人發現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14)
字級設定:
今年剛剛加入Red Bull車隊的Daniel Ricciardo獲得了三座分站優勝,完勝隊友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圍場裡幾乎所有人都感到驚訝。事實上,Helmut Marko博士、Christian Horner、Adrian Newey這些早就知道他很優秀的人們,也對Daniel Ricciardo的表現感到震驚。

前Toro Rosso的賽車設計師Luca Furbatto,曾與Daniel Ricciardo有過密切合作,他告訴義大利媒體,早在2012年HRT的冬季測試中,他就被Daniel Ricciardo給震驚。「這難以置信,在數小時之後,他還能回憶起賽車的運轉狀態。在每小時300公里的速度下,他能夠思考如何管理賽車,這意味著他有極好的素質。其它車手的回饋非常有限,所以Daniel Ricciardo總是參考點。」Luca Furbatto說到。

Luca Furbatto認為Daniel Ricciardo在初期有許多弱點,像是起跑、開場圈、如何管理情緒、進維修區。Luca Furbatto表示:「在2013年的冬季測試,他看上去更加堅定。他的回饋有點減少,但他變得更強,在比賽中他的話就只有明白或清楚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