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到闊別以久的家,車神Michael Schumacher終於出院回家療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2/2014)
字級設定:
曾經緊緊牽動全世界車迷內心的一級方程式賽車(F1)冠軍、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在歷經過去8個多月的醫院生活後,終於在9月10日透過經紀人 Sabine Kehm 宣布Schumi已經從位於瑞士Lausanne的當地醫院出院,返回附近的Schumi自宅進行後續的復健與療養。

2013年12月29日Michael Schumacher在法國阿爾卑斯山脈與家人朋友滑雪時發生意外跌倒,頭部撞擊石頭導致腦部受傷而陷入昏迷。轉送法國Grenoble醫院進行治療,前後歷經兩次手術但仍未脫離危險期。在歷經長期療養後於6月16日恢復清醒,並馬上轉至位於瑞士自家附近的醫院進行後續治療,如今終於得以出院返家,也代表著僅管Schumi曾經受過如此嚴重的頭部傷害,但過往絕不認輸的求勝心也支撐著Schumi,讓他得以從昏迷中穩定的康復,也許真有那麼一天我們將能看見Schumi再次回到賽場上。

不過如同過去幾個月,Michael Schumacher的確切傷勢與復原狀況都沒有任何照片或是更為詳細的訊息露出,相信這是經紀人 Sabine Kehm為了保護Schumi與其家人所做的安排,讓Schumi能在毫無隱私憂慮的前提下安心進行療養。同時也讓Schumi因為受傷而消瘦的樣貌不至於影響過去大家內心中、那威風八面的模樣,就讓我們一起來祈禱Schumi能早日康復,再度以賽車手健康的體態與車迷們見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