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4成都車展追蹤:比亞迪秦「酷黑騎士版」環保節能也要耍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6/2014)
字級設定:
在稍早推出旗下全新世代的雙模電動車「秦」之後,在本屆2014成都國際車展會場,比亞迪也首度宣布全新個性化個性版本「酷黑騎士版」,即日起於授權通路全面發售,更提供「尊貴型」與「旗艦型」等款式,建議售價分別為18.98萬與20.98萬人民幣。

與已經上市的一般款式雙模電動車「秦」,內裝多以藍灰/白雙彩搭配有所不同,而且換裝類似BMW的全新排檔桿配置以外,這一批首度發售的「酷黑騎士版」,全數採用全黑色系搭配紅色飾板加以提升個性化的質感表現,至於配備等級則與原有標準市售版本不變。

此外這批「酷黑騎士版」雙模電動車,同樣也標準配置了「i」車載機器人,平常可收納至其下方的空間,等到車輛發動時會自動開啟,帶有攝影機的鏡頭的機器人,可以發出聲音、透過動和語音系統和駕駛人對話,其面版還有圖案來改變臉部表情,非常生動擬人化,好比一位汽車管家,另外也可藉由整合智慧型手機,進行包括充電與各項行車功能與模式設定等等。

動力系統方面,比亞迪秦「酷黑騎士版」搭載第二代雙模電動技術DM II採用高電壓、高轉速電動馬達,不僅在效率方面較現行的F3 DM提升約30%,其電池模組的重量也減輕了一半,創造出0-100km/h加速僅需5.9秒的表現,且僅需10度電力即可行駛達50km的里程,插電增程混合動力技術搭配汽油1.5L渦輪增壓引擎之後,提供整車綜校達到最大馬力295hp,以及強達48.9kgm的峰值扭力表現,最高時速可以達到185km/h,而在純電動模式下還可續航70km左右。

當然,比亞迪秦「酷黑騎士版」亦將頂尖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體系列為標準配備,包括全車六具防護氣囊(旗艦版為十具,增加前座膝部與後座側邊等等)、ABS+EBD整合煞車、循跡防滑控制、動態車身穩定控制、斜坡起步輔助等等。

 
比亞迪秦「酷黑騎士版」全數採用全黑色系搭配紅色飾板加以提升個性化的質感表現。
 
 
比亞迪秦一般市售版主要為藍灰搭配白色的雙彩內裝配置。
 
 
比亞迪秦「酷黑騎士版」旗艦版標準配置全車十具防護氣囊!
 
 
在「秦」之後,比亞迪亦將推出旗下首款具備跨界休旅機能的「唐」雙模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