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認為車隊給的是建議不一定要服從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14)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談及義大利站比賽時說到,這是艱苦的一天,但他喜歡賽程中的每一分鐘。

「在我們這有一個按鈕進入起跑模式,這樣當你停車、選中離合點、選擇檔位,稍稍踩下油門。」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這一模式會控制轉速,你隨後放離合器,這樣就是一個完美的起跑了,但這個按鈕這次沒有起作用,還好是我很幸運在起跑後沒有丟特別多的位置。」

當被問及沒有聽從Team Raido中,車隊要求的控制在2.5秒差距最後進攻的建議時,Lewis hamilton回答到:「我有很棒的一組人為我工作,他們給我建議。這是建議,並不是你必須去做,他們給我一些資訊,我聽到後會再決定怎麼使用。我感覺我現在有速度,所以我感覺我必須利用它,我確信可能機會稍縱即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