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Marchionne表示Luca di Montezemolo不是不能換的
AUTONET記者:瓢蟲(09/16/2014)
字級設定:
FIAT集團CEO Sergio Marchionne和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之間出現了明顯的分歧。

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本來期待Luca di Montezemolo在Monza的聲明,可以表明他自己在FERRARI未來將擔任怎樣的角色。「這可能會給外界帶來一定的誤解,FERRARI是FIAT的子公司,雖然他們在產品上有自主權,而且他們的市場定位也是很重要的。」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和其他人一樣都是公司的員工,當公司改變計畫的時候,一切都會改變。」

看上去由於FERRARI近些年在F1當中的掙扎,已經導致Sergio Marchionne和Luca di Montezemolo之間出現了嚴重的分歧。「在市售車的銷售方面,他做的非常好,我不得不恭喜他,但是在賽車運動的管理上則是另外一回事了。」Sergio Marchionne說到:「FERRARI參加F1就是為了勝利的,這一個目標是毋庸置疑的,我們不能接受除了冠軍之外其它的名次。管理層的變化還不在我的行事曆上,不過每個人都是可以被換掉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