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Nico Rosberg在義大利站兩度犯錯是故意的
AUTONET記者:瓢蟲(09/18/2014)
字級設定:
義大利站賽後,多個權威媒體和F1官員懷疑Nico Rosberg在比賽中故意失誤讓Lewis Hamilton獲得勝利。

羅馬體育報,一家受人尊敬的義大利體育媒體,稱Nico Rosberg兩個奇怪的錯誤改變了他和Lewis Hamilton的位置;而義大利著名的米蘭體育報的一份民意調查顯示只有22%的人認為Nico Rosberg的失誤是真正的意外。這可以解釋為什麼義大利站頒獎台上的Nico Rosberg不斷被車迷喝倒彩。

但最富經驗的現役F1車手Jenson Button抨擊了這個陰謀論,在Nico Rosberg第二次犯錯時,直播鏡頭正好切到Toto Wolff,他臉上浮現出古怪的笑容,讓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間。但Jenson Button表示:「這是一個愚蠢的說法,沒有車手會這樣做,沒有車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