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金屬搖滾!SCION釋出tC、xB兩款2014 SEMA概念車草圖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26/2014)
字級設定:
 
SCION x Slayer Mobile Amp tC
 
猶如軍備競賽的2014 SEMA改裝車展,即將在11月4日-7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這北美一年一度的改裝盛會,比拚的不只是改裝創意與技術,更較量那些車款最具備改裝本錢與人氣,因此各車廠與改裝名家無不使出渾身手段,精心打扮自家車款;而近日SCION率先公布了兩張改裝草圖,替旗下車款拉抬聲勢!

 
SCION x Riley Hawk Skate Tour xB
 
SCION是TOYOTA旗下專門針對北美新一代年輕消費者而設立的品牌,雖然車款多元字母廠的貼牌車款或共享相同開發資源,但在造型設定上就會以年輕人思維著墨,而本次改裝主題便以時下年輕人喜愛的重金屬樂、滑板運動等元素,藉以吸引更多年輕人的目光。

SCION本次合作的對象並非傳統的改裝廠,而是與知名搖滾樂團Slayer共同改造轎跑車tC,另外針對小型MPV xB則是借助滑板高手、同時也是重度搖滾音樂迷的Riley Hawk之手。

首先Slayer Mobile Amp tC,在內裝方面預計導入多款高音質、多聲道的喇叭以及混音器,並且安裝一具32吋的超大車載媒體顯示螢幕,充分展現重金屬搖滾風格;至於Riley Hawk Skate Tour xB則是以70年代復古的橙/黃色條紋彩繪車身,也將配有8聲道的高品質音響系統、木質飾板點綴內裝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