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否認他重返FERRARI的可能性
AUTONET記者:瓢蟲(09/22/2014)
字級設定:
本週四,羅Ross Brawn再次淡化了關於他重返F1的報導。Ross Brawn表示,他堅決不會返回全職工作”,對於重返F1運動的可能,他表示已經沒有這種念頭了。

日前FERRARI高層發生地震,Luca di Montezemolo卸任主席之職,傳聞稱Ross Brawn將重返FERRARI管理成績下滑的車隊。而59歲的Ross Brawn正在享受著退休生活,包括與朋友們旅行,沉迷於釣魚愛好。「我今年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而且感覺不錯,我堅決不會回到一個全職的工作。」Ross Brawn如此說到。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FERRARI不會想要引誘他回來。「我的五月份訪問Maranello純屬私人性質的,我們談了一些假如,但並不認真,後來就沒有再討論過,對於那個方向,我已經沒有想法。」Ross Brawn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