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Heidfeld表示除了F1之外還能有其它的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9/24/2014)
字級設定:
F1衛冕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公開批評在北京舉行的Formula E比賽乏善可陳,他表示他不是Formula E的粉絲,作為一個觀眾,我也不感興趣。

當採訪者就此事詢問Nick Heidfeld意見時,這位37歲的前德國F1車手說到:「我很喜歡Sebastian Vettel,我不知道他是在何種意境下說這話的。但我想Formula E現在還不能與F1競爭,實際上它也不想和F1爭奪。但你考慮到電動車的發展時,這一比賽是正確的,這個比賽會多麼成功,我們會知道的。」

Nick Heidfeld承認Formula E的圈速更像F3而不是F1。「與F1相比,速度是略遜一籌。我們在排位賽中有大概300匹馬力,賽車重900公斤。MICHELIN也不是提供光頭胎,這胎更慢,但我們在雨中能使用它。最後,它們就是一輛普通的單座位賽車,總是很難駕駛出極限,但另一個我選擇參賽的原因在於車手都很強,我們在F1之外也能比賽。」Nick Heidfeld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