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宛如〝超級工廠〞實境秀!CHRYSLER與Google合作推出專屬網上工廠導覽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25/2014)
字級設定:
對於國家地理頻道所推出的〝超級工廠〞(Ultimate Factories)相信讀者們都不陌生,在電視機前、藉由攝影團隊的帶領下進行一趟工廠巡禮,探究每輛跑車、房車生產的背後,無不讓人大飽眼福;雖然節目在2013年11月後就以步入短暫停歇,但其鉅細靡遺的拍攝手法依舊教人多次回味。


而其中,貴為美國3大汽車品牌之一的CHRYSLER,近期則與網路巨擘Google進行合作,運用類似Street View的概念和環景攝影,讓車迷們不再只是如〝超級工廠〞般透過從旁觀察的角色來觀看產線過程,而是能身歷其境、以多樣不同的視角穿梭各個工作站,看一輛全新的CHRYSLER 200從無到有的誕生過程。


位在美國密西根州的Sterling Heights廠,是為CHRYSLER 200的生產中心,雖然第一輛車早在2014年3月時就以下線進行販售,但對於這佔地廣大的生產廠總是較人難以親近,不過在Google的技術資源下終於得以一探究竟。



Sterling Heights廠一共被分為車身坊(Body Shop)、測量中心(Metrology Center)、噴漆工坊(Paint Shop)和最終組裝線(Final Assembly)等4大區塊,而在廠區導覽中使用者除了可透過Street View觀看廠區內部,更可觀看360度的短片、置身於生產線中。

CHRYSLER 200產線導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