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沒有MERCEDES-GP的速度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14)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相信是安全車出動的時機而非策略失誤,讓他丟掉了新加坡站站上頒獎台的機會。Fernando Alonso在二停後超掉前方的Sebastian Vettel,但此時Sergio Perez事故觸發了安全車,FERRARI選擇讓Fernando Alonso進站,而兩輛Red Bull則選擇在賽道上硬撐。

「我想我們的策略還不錯,如果我們有MERCEDES-GP的速度,那麼策略就是留在外面,因為如果你不進站換胎,你會有平均每圈2秒的速度優勢,你還有足夠的圈數拉開距離,出站後還能在其他車手之前。」Fernando Alonso表示:「但我們沒有那種速度,如果我們等在外面,我們拉不開Lewis Hamilton那種距離,我們就可能以第7或第8完成賽。如果你有Lewis Hamilton的速度,可能留在外面會更好。」

而FERRARI新領隊Marco Mattiacci也為車隊策略做了辯護。「無疑安全車沒幫到我們,但比賽是由60圈組成的。我們盡可能的壓榨除了賽車潛力,進站策略也很棒,還有其它我們沒法控制的變數,我們已經做到了最好。」Marco Mattiacci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