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花小錢搞定!TAKARA TOMY Q-eyes也能自動駕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6/2014)
字級設定:
現在各車廠針對自動駕駛可是投入不少心血,但日本玩具廠商卻花小錢就搞定,而且對所有人來說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因為TAKARA TOMY Q-eyes可幫大家圓夢!

從1980年誕生以來,日本玩具廠商TAKARA TOMY所推出的Choro Q迴力車可是受到全球歡迎,單一年之內就賣出超過1000萬輛,且隨著打出名號規模之大幾乎足以和汽車市場抗衡,同時隨著科技的進步,從原本的迴力車也發展出遙控版本,如今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誕生35週年,TAKARA TOMY將推出符合現代科技潮流的新品Q-eyes,別懷疑,這可是真正的「自動駕駛」哩!

首波推出NISSAN Leaf、NISSAN GT-R、SUBARU WRX STI、DAIHATSU Copen Xmz、VW Beetle、TOYOTA FJ Cruiser等六種車型的Q-eyes,可算是CHOEO Q的最新系列,之所以能進行自動駕駛是在車頭燈下方裝置兩個感應器,同時與轉向系統連動,當碰到1cm高的障礙物時會自動轉彎閃避;另外每充電10秒就可跑1分鐘,若照等比放大後還比實際的電動車省電。

當然Q-eyes的身價也非常親民,未稅價為日幣3500圓(約新台幣970元),如果包含賽道組和車庫為日幣5500圓(約新台幣1500元),不過說實話,既然可將生活週遭物品或者辦公桌上的文具規劃成賽道,何需多花錢而喪失創意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