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它得確保最後五場比賽表現出色
AUTONET記者:瓢蟲(09/29/2014)
字級設定:
雖然在一場無敵的勝利後,Lewis Hamilton追回了22分的落後差,並在車手積分榜上領先隊友3分,但他卻說他一點都不放心。

「你會想起起伏伏就是今年的情況,但,現在,我沒法坐在這裡感到放心。去年我都落後,全年我都不得不去追擊。」Lewis Hamilton說到:「所以我知道可能會發生什麼,然而我拿到了25分,這改變了許多事情,但我心裡下一場比賽我還是想要贏7分,我會持續這樣的想法。」

不過,Lewis Hamilton也表示他不會去考慮什麼態勢的問題。「也許這只是開始,但態勢什麼的我真的不去考慮,因為這會逆轉。看看Nico Rosberg,他之前有好成績,但一次DNF改變了所有事情。我想要確保接下來五場比賽也這樣,如果我一生中要挑表現最好的五場比賽,那麼接下來五場一定是我的選擇。」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