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永不退出舞台的英雄坐駕,美國流行樂團The Piano Guys演奏經典蝙蝠俠組曲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29/2014)
字級設定:
1939年由Bob Kane創造的超級英雄「蝙蝠俠」,誕生70年來已有多部漫畫、卡通、電視劇及電影推出,除了超級英雄「蝙蝠俠」的個人魅力之外,多樣且先進的科技道具更是讓「蝙蝠俠」作品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而在1966年至1968年「蝙蝠俠」電視影集中出現的蝙蝠車更是開啟了往後歷代蝙蝠車的演進,成為不可或缺的電視、電影道具之一。

隨著先前「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電影拍攝而曝光的最新一代蝙蝠車現身,來自美國的流行樂團The Piano Guys選擇在最新推出的專輯Wonders中收錄了Batman Evolution一曲,而在近日釋出的官方MV當中,運用了老中青三代最廣為人知的蝙蝠車作為「蝙蝠俠」搬上電視、電影螢幕後的進化。

MV一開始便以熟悉的前奏做開場,導引觀眾進入Batman Evolution所欲營造的情境之中,隨著光線變換1966版本的蝙蝠車也在MV中現身,藉著大提琴與鋼琴美妙的樂音相互交織,輕快的節奏與MV場景成功的帶領觀眾回到1966年的蝙蝠巢穴。隨之而來的1989年「蝙蝠俠」系列電影場景,只見第二代蝙蝠車醒目的長車頭靜靜的停駐在畫面中央,伴隨著引人入勝的樂器合奏,再度讓已成為記憶的「蝙蝠俠」電影畫面在腦海中清晰回放。最後MV來到2005年諾蘭導演的黑暗騎士三部曲,電影中新世代的裝甲蝙蝠車儼然成為構築場景最重要的角色,在端莊的背景中即使蝙蝠車靜靜停駐也能在音樂的襯托下散發出黑暗騎士電影的氛圍。



在影片的最後,三車合影的場景讓人既感動又隨著毫不停駐的音樂深陷畫面其中,讓這隻Batman Evolution MV成為喚醒「蝙蝠俠」回憶的最佳媒介。相信我,在點開影片之前最好是把音樂調大聲點,讓鋼琴與大提琴諮議的帶領你進入「蝙蝠俠」的世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