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CION FR-S Series系列新作!Release Series 2.0氣質更加分!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02/2015)
字級設定:
在全球市場有出色銷售表現的雙門後驅跑車86,是由TOYOTA與SUBARU共同開發,並分別掛上TOYOTA 86、SUBARU BRZ以及SCION FR-S在各地市場進行販售。隨著產品逐漸失去競爭力,銷售表現也不如以往,因此上述三個品牌也不斷推出特仕車款吸引消費者注意,並藉此拉抬持續低迷的銷售表現,其中SCION繼去年的Series 1.0後,現在更透過內、外觀的強化推出Release Series 2.0。

TOYOTA 86、SUBARU BRZ以及SCION FR-S在問世之初皆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但隨著產品週期發展,三款車的銷售表現都開始下滑,但原廠似乎都沒有推出強化車型的打算,因此為挽救銷售表現,三個品牌都開始在各地市場推出限量特仕車款,除了進行內、外觀的強化之外,甚至會針對操控表現進行強化,藉此吸引消費者注意提升銷售表現。

其中棲身於北美市場的SCION同樣不例外,並為FR-S設計打造特仕車款,而在繼去年的Series 1.0後,現在同樣針對內、外觀細節進行強化推出Release Series 2.0;相較於Series 1.0,Release Series 2.0在外觀上顯得保守、洗鍊許多,並沒有使用相當有張力的設計,僅是夠過簡單的前下巴與後鴨尾提升運動感,並且使用TRD 17吋規格黑色多爪式輪框,塗裝則是採用猶如月球表面一般的特殊顏色,展現出獨特低調的氣質。

而FR-S本相當具有站到氣息的座艙設計並沒有改變,但透過配色與細節的改變,展現出動感、氣質兼顧的特殊美感。Release Series 2.0的兩張賽車座椅改採用真皮、麂皮相互搭配的設計,並且在最外邊使用上駝色面料與動感的座椅設計平衡,同時門板、方向盤等也使用相同顏色的面料進行包覆營造出整體感,而副駕駛座前儀錶板更使用麂皮搭配橘色車縫線,並在右下角繡上FR-S RS 2.0字樣,同時打上限量番號,展現出其獨特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